日常打酱油(累死累活的打工人)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嘿嘿

——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七】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七】

  改名:我那些被异世界迫害的前辈们

  观前提醒:1、本故事纯属我瞎编,文笔不好,人设OOC,大家看个热闹。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是乐子人,我不是针对特定的奥,我只是平等的迫害每一个奥。但相信我我是爱他们的,也没有侮辱奥特曼的意思,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要难为自己。

  2、笑死,下面是狗血言情大乱炖。

  3、整活整活纯图一乐。

  4、同人设定都是我自己编的,所有出场人物全部严重ooc,因为本就是往严重ooc上写的,跟奥特曼本人没关系。

  5、本章依旧是主线,迫害但没完全迫害。



  正文—


  “其实故事是这样的……”遥辉简明扼要的说明了这个世界现阶段的情况,但是对书中内容只字不提,然后顶着伽古拉杀人的眼神坦然自若。

  其实内心已经慌得一批。

  具体表现为被他抓着的真中剑悟已经开始痛苦面具了。

  剑悟:我怀疑你想捏碎我的手了。

  伽古拉用杀人的眼神试图让遥辉妥协,但是他没想到自家憨憨小子竟然撑住了。

  啧,没想这次这么硬气了。

  遥辉:这里这么多人,说是不可能说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说的。

  就在气氛焦灼的时候,红凯顺手摸出来一本书给伽古拉。

  其他人直接瞳孔地震。

  “红凯前辈!”遥辉几乎是跳起来就要去抢。

  但是已经晚了。

  “干得不错,凯。”伽古拉一边拿过书一边难得心情好的夸奖。

  优幸:……不是,欧布前辈,你是什么时候从我这里拿出去的,我明明藏起来了啊。

  红凯:没,我刚才看到那东西亮了,所以好奇看了一眼,没想到还真是有用的东西。

  伽古拉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结果一看差点没瞎眼。

  “你们就藏这种东西?”伽古拉一脸不敢相信的问,自家憨憨小子不靠谱就算了,怎么其他人也跟着不靠谱了呢?

  “那什么,你要是嫌弃可以不看!”赛罗瞅准机会试图抢夺书本,一身反骨的赛罗,你越不让他看他越想看。

  然后就被武藏和闪现过来的阿古茹给按在了桌子上,抢书计划宣告失败。

  看的一边的小陆真的想给两位前辈鼓掌。

  有一说一,能这么默契的按住赛罗的奥不愧是你们两个蓝色大佬。

  显然伽古拉和红凯都被这群人激烈的反应给吓到了,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是这种反应。

  “做什么?”伽古拉完全不敢相信的看着手中那本玛丽苏小说,然后看着被就地正法的赛罗满头问号。

  一边被创到差点把泡面塞进鼻子的红凯也满头问号。

  “总之,如果您要看就自己看,不要让赛罗桑看到。”优幸双手合十的请求。

  “为什么?”伽古拉故意的挑眉问。

  “没有为什么,总之伽古拉桑你要是不看的话就还给我。”遥辉小心翼翼的往伽古拉的方向伸手,试图出其不意。

  然而你队长终究是你队长,伽古拉用手肘压住遥辉的手,一边打开了书。

  “谁说我不看了?”伽古拉邪魅一笑。

  遥辉:你看就看嘛,放开我的手,被压的好疼啊队长!

  伽古拉本来没有打算放手的,但是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震惊,以至于遥辉把手抽走都没注意。

  看完之后的伽古拉掏出了蛇心剑,一边擦刀一边凶恶的看着遥辉。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其他没有说的都给我说出来。”

  遥辉:QAQ

  优幸:OMO

  剑悟: =͟͟͞͞( ゚ο゚ ‧̣̥̇) 

  “就是说如果你们不按书上的来就出不去了。”遥辉同学一副你想知道我都告诉你了,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的样子。

  伽古拉一言不发,然后抽刀砍向那本书。

  “不要!”

  “打咩!”

  伽古拉也没有想到遥辉和剑悟会这么在意这本书,正准备收力的时候,手中的剑已经被人挑开了。

  阿古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来的光剑,正用一种冷漠的眼神看着伽古拉。

  “你砍了这本书,谁也出不去了,这本书某种意义上是个媒介。”阿古茹淡淡的说。

  但是伽古拉总觉得他刚才看自己的眼神还有别的意思。

  旁白:你刚才差点砍了人家弟弟的手,你觉得呢?

  “阿古茹前辈说的没错,这本书很重要的。”遥辉赶紧将书收回来一脸紧张的说。

  伽古拉只好作罢,他当然是知道这本书比较重要,但是他一般都喜欢从事情的源头解决问题。

  因为这样伽古拉只好歇了把书砍掉的想法,沉默了下来。

  “不过两位前辈是怎么过来的,按照书中时间应该还没到你们出现的时间吧。”优幸看气氛有些尴尬,主动的扯开话题。

  “其实也没什么,我们两个本来在战士之巅切磋来着,结果打着打着就突然被切了背景,然后伽古拉一个没注意就把那边的森林给砍掉了一半,现在正在被追杀中。”红凯终于放下了他的泡面桶好心的解释。

  “什么追杀中,明明是追着我要钱!”伽古拉瞪了红凯一眼没好气的说。

  “这个世界的裂缝越来越大了,不知道它能撑到什么时候。”剑悟无奈的叹气。

  “那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大地好奇的问。

  “你们这光之战士的气息太浓了,找不到很难。”伽古拉轻哼了一声。

  “如果这个世界撑不住会发生什么事情?”红凯好奇的问。

  “大概我们会被困死在这里。”遥辉挠了挠头唉声叹气的说。

  “不一定吧。”大地说完转头将目光看向了赛罗。

  大家也同时顺着大地的目光看向了赛罗。

  赛罗被看的满头问号。

  “你们都看我干什么?”

  到底还是武藏反应快,很快就明白大地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了。

  “所以我是被0002拉进来的对吧。”武藏扶额。

  “是的,武藏前辈。”剑悟有些尴尬的点头。

  “哦哦哦,我知道了……唔呜呜”泽塔跳出来试图告诉大家真相,然后被遥辉捂住嘴关回小黑屋了。

  “咳咳,大家不用在意哈哈哈。”遥辉把泽塔关进去之后尴尬又不是礼貌的笑着说。

  被强行闭麦的泽塔:QAQ

  “不过0002说这个世界的崩塌好像跟外面世界的读者怨念有关系,但具体不知道这个怨念是怎么形成的。”剑悟想了想说。

  “大哥,盖亚,麻烦联系一下光之国,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新的头绪。”阿古茹是对着空气说的,但是另一边的两位大佬显然是收得到的。

  

  “那大哥,我先去光之国,保持联系。”盖亚说完起身就要走。

  “嗯,路上小心,不要大意。我怀疑这后面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迪迦拍了拍盖亚的肩膀。

  “我会的。”

  “对了,如果实在没有方向的话可以建议希卡利从论坛方面入手。”想了想迪迦还是嘱咐道。

  “好,那我先走了。”

  迪迦目送盖亚离开,然后才将视线转回屏幕上。

  】

  另一边的阿古茹很快就收到了来自彰人的消息。

  “总之我们现在最好是以不变应万变。”阿古茹淡定的说。

  伽古拉扶额,他是真的一点也不想在这个世界多呆,但现在看来,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解决了根本问题之后,大家又恢复了其乐融融,该聊天的聊天,该玩游戏的玩游戏。

  只有赛罗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哦不对,泽塔也受伤了,师徒俩难兄难弟啊(不是)。

  之后剑悟和阿古茹就跟大家告辞,去找戴拿德凯和奏大去了。

  另一边,明日见家里静悄悄。

  迪迦:臭弟弟静悄悄的时候绝对在搞事情。

  于是剑悟跟阿古茹敲开明日见家后院门的时候就看到满院子的泥巴,和一个浑身是泥巴的人形生物躺在地上。

  阿古茹:!?

  “救救…救命!”声音很嘶哑,几乎完全不可闻。

  “二哥!?”剑悟一开始并没有听出来那人形声音是谁,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

  阿古茹抬手召唤出了水流对着戴拿冲了过去。

  戴拿被成功掀飞落在了干净的地方。

  “你又在作什么妖!?”阿古茹气愤的问。

  戴拿爬起来,也没有多做解释,只是有些着急的拉着阿古茹指着自己的嗓子。

  阿古茹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瞬间警惕了起来,看来这次不是戴拿作妖,而是真的有妖。

  阿古茹抬手帮戴拿治疗好了嗓子还帮人把身上的泥巴除了,戴拿嗓子一好也不管自己身上泥巴的问题,直接对他们说。

  “快去追,有人把奏大抓走了。”戴拿说完自己先冲了出去。

  阿古茹和剑悟也没有停留,也跟着追了上去。

  一路寻着气息来到了熟悉的大门前,几年听到动静的人也走了出来,大家面对面,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看到德凯了嘛?”戴拿拉着武藏问。

  “没有啊,德凯没有过来。”武藏摇了摇头解释。

  “不会,气息就在附近。”戴拿很着急。

  “唉!!你说这里有空间结界!”剑悟震惊的喊出声。

  “!?”所有人都看向剑悟。

  “是0002说的。”剑悟解释。

  “让开,让我来!”赛罗从人群后面走出来,掏出了一个缩小版的帕拉吉之盾对着剑悟刚才指的方向就是一箭。

  箭命中空气中的透明墙体,生生将墙体撕裂开了,随着空间的瓦解,大家也看到了里面的情况。

  只是里面的情况多少让人有些呆滞。

  剑悟很快就把希尔巴贡放出来让他开启时空界,避免有人误入这片区域受到波及。

  还有一点,这场面多少不适合人类观看。

  怎么说呢,要不是在场的各位认识德凯,一下子可能还真反应不过来谁是真的反派。

  眼看着被德凯掐住脖子的女孩快要断气了,戴拿只得冲上去想将人的手扯开。

  “德凯,给我冷静一点!”

  但明显没有什么用,就在戴拿着急的时候有人从后面偷袭,将德凯打晕了过去,才让那个少女活了下来。

  戴拿接住晕过去的德凯看向打晕德凯的人,才发现动手的是阿古茹。

  戴拿松了口气,脸上的担忧却丝毫没减。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阿古茹记得他们离开纳斯迪斯号的时候还挺正常的。

  这连半个小时没到怎么就就变成这副样子了?

  剑悟一边帮德凯检察身体状况,一边担忧的看向自家二哥。

  “这件事之后在说,先找到奏大再说。”戴拿没有忙着解释。

  其他人一听连忙看向那个少女,无他,这里除了德凯就只剩下少女了,如果不是少女抓了奏大,德凯也不会抓着她不放。

  少女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满眼都是无辜。

  可是这合理吗。

  在快要被掐死之后却丝毫没有恐惧之色,怎么想都不合理吧。

  新生代其他人看了看,最终选择把伽古拉推出去。

  审讯逼供什么的还是伽古拉最好了。

  伽古拉:??你们没事吧??

  最后还是阿古茹掏出了光剑优雅的放在了少女的脖子上脸上冷冷的看上去就非常不好惹的样子。

  “奏大在什么地方。”声音听上去也是很冷的那种,一种无形的压迫感铺面而来,被剑指着脖子的少女哆嗦了一下,然后一脸不知所措的看向阿古茹。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少女颤抖的回答。

  可惜在场的除了某些特定的憨憨和天真小子个个都是人精,她那点小演技根本就一眼看穿。

  “是吗?看来你不怎么怕死啊,无所谓,我们只要把你抓起来,总能找到人的不是嘛。”伽古拉笑的一脸邪恶。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是个普通人!”少女眼神惊恐的看着他们一副活像被欺负了的样子。

  “一个普通人在这么多人面前还能镇定自若的演戏,你觉得这可能吗?”武藏抱着胳膊在一边问。他的声音很温和,但是说出来的话一针见血。

  “救命啊,这里有人以多欺少了!”

  “救命啊,有人非礼了!”

  少女看情况不对立刻扯着嗓子哀嚎了起来,但是她喊了许久也没有见到有人来,整个人诡异的沉寂了下来。

  接着少女不等他们继续问话,直接伸手握住了阿古茹的光剑,一刹那,青色的血液直接侵染上了光剑。

  就在大家震惊少女不是地球人的时候,伽古拉的蛇心剑已经将阿古茹的光剑斩断,掉落在地上的光剑很快就被腐蚀的干净。

  “伽鲁利星人。”伽古拉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哎?!!!”小陆和赛罗几乎同时叫了出来。

  说到伽鲁利星人他们就瞬间不困了,毕竟小陆来的时候是就是被伽鲁利星人炸过来的。

  “哎呀呀,被认出来了呢。”少女站起身没所谓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出来的话也非常欠揍。

  “呵?你不如先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弄出来次元空间的事情吧。”伽古拉的剑在伽鲁利星人站起来的时候就搭上了少女的肩膀。

  伽鲁利星人除了血液有毒之外其他什么都不会,就别说开辟次元空间的能力了。

  “就用一把破剑就想威胁我?”伽鲁利星人不以为意的说。

  “那你就先看看你逃不逃的出去吧。”伽古拉无所谓的笑了笑,示意她看周围。

  其他人早就已经悄无生息的将少女围在了中间,除了要照顾德凯的剑悟,其他人基本上能拿出来的武器都拿出来了。

  “哼!我只能说明日见奏大不是我抓的,其他的无可奉告!”少女不耐烦的说完突然化作光粒子消失了。

  “可恶!”戴拿气愤的握紧拳头,没想到他们这么多人还是眼睁睁的看着她跑掉了。

  “她背后有人,杀了她不划算。”伽古拉收起蛇心剑皱眉说。

  “什么人?是那个人抓了奏大吗?”遥辉担心的问。

  “笨蛋你问我为问谁?”伽古拉对着凑过来的脑袋就是一巴掌,虽然不重但是遥辉被打的一脸委屈。

  遥辉:队长好凶,我就问问而已嘛!

  泽塔:就是就是,奥特过分!

  “你确定奏大是被她抓走的?”阿古茹摸着下巴转换了一下思路。

  “不确定。”戴拿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说。

  “……”

  “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就没有见到奏大,他们两个就已经打在一起了,我想去帮忙,结果那个伽鲁利星人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滩奇怪的泥巴,把我困住了,我连喊都喊不出来。”戴拿认真的回忆当时的情况。

  “所以,你看德凯跟她打起来就以为她抓走了奏大?”赛罗一脸无语。

  “不然呢?虽然德凯有的时候是有点不讲理,但是他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跟别人打架。”戴拿叉腰反问。

  “这句话倒是没说错,德凯不会无缘无故的跟别人动手。”阿古茹点头赞同戴拿的观点。

  “那奏大到底去什么地方了?”遥辉急的抓头发。

  旁白:奏大,你看,只有遥辉在乎你,他真的,你哭死。

  奏大:……你是在挑拨离间吧,是吧是吧!

  【

  彰人把新获得的信息通过传输设备传递给了盖亚前辈,而迪迦则陷入了沉思。

  如果排除戴拿的先入为主的想法,那么德凯到底是因为什么跟伽鲁利星人打起来呢?

  】

  【未完待续】

  说好的大反派出场的,害,出了一半但没完全出,就挺离谱的。

  彩蛋-成为宇宙级偶像的第一步先开个直播吧

  彩蛋是一个亲要的剑悟做直播的一个开头,我应该能尽快把完整的后续整出来。

  喜欢的亲点击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呦!

  

  

评论(118)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日常打酱油(累死累活的打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