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嘿嘿

——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五】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五】

  改名:我那些被异世界迫害的前辈们

  观前提醒:1、本故事纯属我瞎编,文笔不好,人设OOC,大家看个热闹。

  2、笑死,下面是狗血言情大乱炖。

  3、整活整活纯图一乐。

  4、同人设定都是我自己编的,所有出场人物全部严重ooc,因为本就是往严重ooc上写的,跟奥特曼本人没关系。

  5、今天这场没有很严重的迫害,我写的就很随性,很容易跑偏,大家多担待。

  

  正文--赛少撞墙了(大喜)

  

  新生代的大家在知道赛罗能变身之后默契的松了口气,表面上大家依旧淡定,但实际上心里多多少少有些幸灾乐祸。

  此刻的赛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总觉得背后凉凉的,肯定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tpu的几位因为金古桥的事情必须回到总部去了,走之前剑悟特地跟优幸说了几句悄悄话,悄悄话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让优幸多注意着自家二哥和四哥,不要把他们两个单独放在一个房间里,不然到时候他们可能会把家拆了。

  优幸:为什么是我,你应该找武藏前辈。

  剑悟:武藏前辈他也很忙的。

  武藏:……要不咱俩换换,你来帮我看住赛罗?

  武藏想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优幸目送大地,遥辉和剑悟离开,心情很是无语。

  剑悟为什么觉得自己能看的住戴拿前辈和阿古茹前辈啊,泰迦他们又不在,他现在顶多就是一个比普通人强点的人类啊喂!

  优幸一个头两个大。

  另一边tpu正在紧急寻找巴罗萨星人和达达的踪迹,但是依旧一无所获,艾克斯顺着网络也没找到达达的踪迹,仿佛达达根本就么有来过。

  不过他们倒是发现了巴罗萨的踪迹。

  巴罗萨星人一个人蹲在阴暗的角落里自闭中。

  剑悟找过去之后经过漫长的沟通,剑悟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简单的来说,就是他只是路过地球,却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一样,一离开地球就浑身不舒服,但是因为迪迦他们在地球他又不敢明目张胆的去找,所以就一直在外围omo,结果被高斯发现了,直接上演了一场,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名场面。

  而且巴罗萨星人一开始想找剑悟但是听说剑悟跟遥辉出门了,所以打算找个比较好说话的结名,结果想了半天也不敢进。

  剑悟听完,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还该感慨他倒霉还是感慨他倒霉。

  “那这样吧,你听我的,等会如果出现究兰种子,你吃完之后巨大化把狄安娜吸引出来,然后等赛罗前辈出场之后你就跑路,我会跟赛罗前辈说让他帮你。”剑悟认真的帮他想办法跑路。

  “狄安娜是谁?”巴罗萨星人疑惑的问。

  “就是这个时空的本土奥特战士,这个你别管,你身上还有没有布鲁顿?”剑悟不愿意多做解释,反而问起来这件事。

  “还有一个。”巴罗萨星人老实的回答。

  “那你跑的时候用上,只要你跑的够快,就一定能活着出这个世界。”剑悟拍了拍巴罗萨星人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啊嘞?”

  跟巴罗萨交流完,剑悟去了一趟出租屋,跟赛罗前辈沟通好之后确定没问题之后才又回了基地。

  此时天刚亮,调查金古桥的小队已经出发,分别是遥辉,大地,结名和羽生飞凤。

  至于圣彰人,有大地前辈在圣彰人很放心,自己一个人默默的钻进实验室里早就起了撒旦迪洛斯的At立场,希望以后能用的上。

  而我们的植物学家正趴在是桌上,眯着眼睛补觉。

  做完实验的彰人看着睡着的剑悟,无奈的摇了摇头,给人盖了衣服才又继续做实验。

  

  “大哥,小特的情况不大对啊,他怎么老是想睡觉?”盖亚觉得奇怪,剑悟好歹是本体奥,即使不睡觉也不会出问题,但是经过几次下来,他倒是发现了剑悟好像挺喜欢睡觉的。

  “是能量分离的原因吧。”迪迦皱了皱眉不是很确定的问。至于问的谁。

  “猜对了,是能量分离的缘故,他一个人要提供两份力量,睡觉是最好的补充方法。”永恒核心很快就给了答复。

  “啧,所以干嘛要分出去?自己折腾自己。”圣彰人抱着胳膊吐槽。

  “想要摸鱼嘛,总要付出代价的。”永恒核心对此没有什么想法,因为它当然知道不会出问题的。

  】

  将剑悟吵醒的是基地的警报声,和通讯器里传来了优幸跟赛罗前辈说话的声音。

  植物学家被惊醒,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缓了好一会才明白了怎么回事。

  原来外面已经开始上演剧情了。

  剑悟拉住想往外走的彰人。

  “你现在不可以变身了,自己注意安全,我可能没有办法保护你了。”剑悟并不是想阻止彰人出门,他只是想告诉彰人这些事情,让他不要冲动。

  “我知道了。”彰人满口答应,然后跑出了实验室。

  剑悟无奈的打开了实验室的电脑,看着外面情况的投屏。

  外面的情况一如既往的热闹,巴罗萨星人完全无心恋战,也没有破坏建筑物,似乎是在找什么。

  另一边的羽生飞凤在结名的掩护下变身对付巴罗萨,两个人又开始了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幼稚园大戏。

  武藏看了表示头疼。

  另一边,大地遥辉正在把赛罗往外拖。

  赛兔子此刻正在挣扎着不肯出门,小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去掰赛罗扒着门框的手。

  “西秀,你答应剑悟的,你不能说谎!你可是大大大前辈了!”泽塔站在屋里叉腰冲着赛罗说。

  赛罗沉默了,赛罗最后被大地遥辉和小陆合伙拖去了现场。

  赛罗:我为什么要在情况不明的时候答应真中剑悟的请求啊。

  小陆:都跟你说了,不要看不要看,你不信。

  赛罗:我才只看了一眼!

  “好了赛罗桑!记住剑悟说的话,还有听优幸的指挥,他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知道吧!”小陆临走前还不忘了给赛罗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赛罗:你别让我找住机会打死你!

  赛罗被迫含泪变身。

  虽然被强迫但是该出场的逼格是一点也没有消失,看着赛罗即使不情愿也要耍个帅的大家,同时无语了一下。

  然后帅不过三秒。

  羽生飞凤看到赛罗的时候本来不怎么好的心情瞬间雨过天晴,看到赛罗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

  连昨天自己差点死掉和昨天那诡异的噩梦带来的心理阴影都被抛之脑后了。

  你只能说恋爱脑真的很强大.JPG

  然而另一个当事人感觉并不怎么好。

  一向自诩天下无敌的赛少有点麻爪,对面那个女奥是什么表情,她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啊,好渗人啊,救命!(天下无敌的纯情少年狗头)

  巴罗萨星人歪了歪脑袋,赛罗出来自己是不是就可以跑了?

  好棒!巴罗萨星人在心里欢呼完之后,打开自己的翅膀跑路。

  巴罗萨的动作缓解了赛罗的尴尬,于是赛罗摆了一个酷酷的姿势说。

  “小爷我帮你收拾它。”说完赛罗就追着巴罗萨星人飞出了宇宙。

  羽生飞凤完全没有发现赛罗跑的贼快,还在傻乎乎的犯着花痴。

  果然跟电视上一样,啊不对,果然比电视上帅。

  不过羽生飞凤还是记得先解除变身在犯花痴,不然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花痴的事情了。

  “他好帅啊!”羽生飞凤抓着结名激动的晃,晃的结名觉得自己已经能看到星星了。

  还好圣彰人的到来及时拯救出了结名。

  机械眼跟着赛罗飞出了外太空,大家眼看着巴罗萨掏出了布鲁顿,然后自己被吸了进去,赛罗也想跟着进去逃离这个世界,结果被一道莫名的透明屏障给挡了回来。

  “原来剑悟和遥辉他们说的是真的。”大地叹了口气说。

  “哎?”优幸诧异,没想到大地前辈竟然没有相信剑悟他们的话吗?

  “我之前只是听说,这次算是亲眼所见吧。”大地坦然的回答。

  赛罗回来的时候是捂着脑袋的,整个人处在非常低迷的状态,看上去怪可怜的。

  “西秀西秀,别难过嘛。”泽塔这个贴心小狗狗立刻凑到赛罗的身边安慰赛罗。

  赛罗:不让出去就不让出去嘛,干嘛撞我脑袋啊,好疼。

  小陆在一边笑的快抽过去了。

  而戴拿则意外的想到了自家幺弟刚跟奏大认识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奏大:黑历史,别再提了。

  “那个巴罗萨星人为什么能跑出去?”赛罗不甘心的拉着遥辉问。

  “大概是属于他的剧情结束了,所以能出去。”遥辉认真的想了想给了回答。

  “那我的剧情啥时候结束?”赛罗茫然的问。

  大家几乎同时都跑了,小陆走的时候还顺手把客厅里的那本书给带走了。

  赛罗桑,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男主啊。

  赛罗:!!你们这群坏家伙。

  “除掉”巴罗萨星人之后,还有一个金古桥要处理,所以吃完中午饭遥辉就回精英胜利队了,不过遥辉让泽塔留下来安慰他西秀那受伤的心灵。

  “小陆!把书给我看!”赛罗追着小陆要书看。

  泽塔在后面追着他们两个。

  “相信我,赛罗桑,你别看,千万别看。”大地吃着瓜子在一边看戏。

  “为什么不能看?你们这么说的我都想看了。”戴拿也是非常好奇。

  拿着书的小陆,戴拿身边的优幸,和准备出门的阿古茹同时回头看向戴拿。

  小陆直接撒丫子跑没影了。

  阿古茹一脸同情的看了戴拿一眼。

  “我去找剑悟,作为这里最大的前辈,你要看好他们。”阿古茹说完就走了。

  剩下的人:到底是谁看好谁啊!

  那边小陆没见赛罗追上来,趁机把书塞自己计时器里去了,这样赛罗就拿不到了。

  自己可真机智。

  阿古茹那边轻而易举的就进了圣彰人的实验室,圣彰人不在,只有剑悟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睡觉。

  阿古茹摇了摇头,抬手关掉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黑掉的屏幕,伸手摸了摸剑悟的脑袋,试图把人叫醒。

  “唔…”被强制唤醒的剑悟茫然抬起头,然后就看到自家四哥那张冷峻的面容。

  “四哥?”剑悟揉了揉眼睛有些惊讶的喊了一声。

  “嗯。”阿古茹拉来椅子坐到旁边,虽然面上淡淡,但是眼神里有些担忧。

  “四哥你怎么突然过来了。”剑悟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

  “你身体出了问题。”阿古茹用很笃定的语气说。

  “没有没有。”剑悟连忙摆手。“我第一次将能量给别人用,还不太能适应,慢慢的就好了。”

  

  “果然还是阿古茹前辈靠谱啊。”结名由衷的感慨。

  “果然阿古茹也发现了不对劲,只是一直没有说而已。”盖亚叹气。

  “你们也太过担心了。”永恒核心无情吐槽。

  “那不是不担心不行吗。”盖亚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事情总有第一次,他第一次用治疗光线不也把自己搞虚脱了嘛。”永恒核心不以为意。

  迪迦&盖亚: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永恒核心:问大古啊。

        迪迦:好像是有这回事,当初太着急找人了,看的不怎么细,找时间再回顾一下。

  】

  “你的能量特殊,确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阿古茹亲自检察了一遍才放心。

  “是吧是吧,我可没有撒谎。”剑悟笑着说。

  “没事就放心了,大哥他们看到也会担心的。”阿古茹拍了拍剑悟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谢谢四哥。”剑悟知道自家四哥不怎么喜欢表达自己,所以经常说大哥会担心之类的其实自己也很担心。

  所以剑悟给了阿古茹一个拥抱来安慰自家这个傲娇的哥哥。

  阿古茹微微勾了勾嘴角,但很快就回复了平静,但却没有推开剑悟的拥抱。

  

  盖亚: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阿古茹!心机boy!?

  迪迦:…

  】

  就在两个人拥抱的时候实验室的门打开了,打开门就看到里面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的圣彰人脑袋里第一次反应是,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于是下意识倒退关门一气呵成。

  “彰人?”剑悟疑惑的歪头,完全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

  关上门的圣彰人又觉得自己思想太不纯洁了,于是又若无其事的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你们在干什么?”彰人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语气有些僵硬。

  “我们没有干什么啊?”剑悟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那他是谁?”彰人无语的问。

  “我四哥。”剑悟回答的相当坦诚。

  彰人:…好的,是我造次了。

  “你好。”阿古茹依旧没有表情。

  “你好。”圣彰人有些许尴尬。

  人家只是在跟哥哥撒娇嘛,理解理解…等等,他是奥特曼他哥不会也是奥特曼吧。

  圣彰人瞳孔地震。

  “剑悟剑悟!快来…嗯?”遥辉举着一个东西跑了进来,然后就被里面的气氛给尬住了。

  “阿,啊不对,藤宫前辈也在啊。”遥辉将手中的东西放在实验台上。

  那是一块黑色的石头,看上去有些年份了。

  阿古茹点了点头,然后目光落在那块黑色石头上。

  “这是什么东西?”阿古茹问。

  “不知道,在金古桥里发现的。”遥辉理直气壮的回答。

  “不知道你就敢往基地带,你也是心够大的。”来自毒舌阿古茹的无情吐槽。

  遥辉愣住,遥辉傻眼,遥辉才想到阿古茹的意思。

  阿古茹:行了,以后出门别说我教过你。

  “让我来吧。”圣彰人看着自家副队长一副颇受打击的样子只能接过来检察的任务。

  遥辉抱住剑悟开始自闭模式,看的阿古茹脸又黑了一度。

  阿古茹:我怀疑你在针对我。

  遥辉:我不是,我没有,你不可以诬赖我!

  阿古茹:你松开抱着我弟的手再说。

  遥辉:我不!

  【未完待续】

  彩蛋—什么叫教会了徒弟气死了师傅啊喂(狗头)

  彩蛋就正文结尾的一个搞笑小插曲,以及我又开始迫害戴拿了。喜欢的大家支持一下,给个小红手小蓝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动力(不是),哈哈哈,留下你们的评论也可以。

  

评论(105)
热度(3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