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嘿嘿

——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六】

【整活新坑系列】穿越到团宠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十六】

  改名:我那些被异世界迫害的前辈们

  观前提醒:1、本故事纯属我瞎编,文笔不好,人设OOC,大家看个热闹。

  2、笑死,下面是狗血言情大乱炖。

  3、整活整活纯图一乐。

  4、同人设定都是我自己编的,所有出场人物全部严重ooc,因为本就是往严重ooc上写的,跟奥特曼本人没关系。

  5、强调一遍,本故事纯属瞎编,人设也是我自己设定的,不喜欢的可以退出,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不是针对特定的奥,我只是平等的迫害每一个奥。但相信我我是爱他们的,也没有侮辱奥特曼的意思,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要难为自己。


  正文--上半段——赛少和女主和过山车

  下半段:戴拿和突然出现的凯伽二人组。

  

  刚被武藏放出来的赛罗很快就被优幸拽了出去, 被强行带上了通讯器,手里塞上了两个冰淇淋,然后被优幸推进了游乐园。

  赛罗一脸懵逼,赛罗站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里傻眼中。

  “赛罗前辈,去摩天轮附近。”优幸说。

  “为什么要去摩天轮附近?”赛罗拿着冰淇淋一边问一边听话的走向摩天轮。

  “别问为什么,一会有女孩子冲过来你就把冰淇淋分给她。”优幸梗了一下才说。

  赛罗:???

  赛罗就傻傻的站在摩天轮下,一个人顶着热辣辣的太阳,他手里的冰淇淋都快化了。

  “……赛罗前辈,你救救你手里的冰淇淋,它快化了……”优幸扶额提醒。

  “麻烦。”赛罗嘴上不耐烦,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用奥特曼的特殊能力把冰淇淋保住之后,依旧站在哪里一动不动。

  “你不晒吗?”终于看不下去的武藏问。

  “不啊,太阳光多温暖啊。”赛罗回答。“还能补充能量。”

  “……那你继续。”武藏闭嘴了,这是什么天然的憨憨啊,笑死,终于知道泽塔这么多年都没有进步的原因了。

  泽塔:?!

  等啊等啊等,等到武藏都快睡着的时候,羽生飞凤和静间结名才迟迟的出现在了摩天轮附近。

  “哎???”优幸诧异的喊出声。

  “怎么了?”小陆好奇的凑过来问。

  “静间小姐怎么也跟来了?”优幸不可思议的说,而且这两个人还有说有笑的,什么情况啊。

  剧本上不是这样写的。

  但是不重要了,因为故事剧情很快就进入了正常的“剧情”。

  由于赛罗过于憨憨,以至于憨憨的非常显眼,以至于羽生飞凤几乎第一眼就看见那个站在太阳下,手拿两个冰淇淋的帅哥。

  然后静间结名就看着刚才还说要跟自己一起去鬼屋的少女,宛如脱缰野马似的冲了过去开始搭讪。

  结名眨了眨眼睛,突然笑的一脸慈祥。

  哦,嗑CP啊,谁不喜欢呢?

  于是结名选择买了个大帽子,默默地靠近躲在一边看戏。

  另一边的赛少看到就看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两眼放光的冲到了自己面前,那眼神好像有点眼熟。

  旁白:赛少,自信点,那可不只是眼熟。

  赛罗没有害怕太阳,但是在少女冲过来的时候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

  “哈哈哈,赛罗好像被人家调戏的良家妇男啊哈哈哈。”小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直接笑出了声。

  “小陆前辈,赛罗前辈能听到。”优幸无奈的提醒。

  因为屏幕里的赛罗已经想准备回来收拾小陆了。

  “赛罗前辈不要冲动!你也不想今天的事情再重开一遍吧!”优幸及时的使出了杀手锏,虽然这个杀手锏也只是短时间有用,但是能撑一天是一天嘛。

  短短的五秒,赛罗回忆了今天发生的事,一想到要重来一次整个人都麻了,条件反射的将手中的冰淇淋塞给了面前的少女。

  嗯,他把两个都给了,甚至差点直接怼羽生飞凤脸上。

  这导致羽生飞凤的话还么说出口就被堵回去了。

  以至于现在的情况有些尴尬。

  她是接还是不接呢?一句话没说就收人两个冰淇淋是不是不太好。

  “咳咳,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呀,是不是明星啊。”羽生飞凤决定把自己的开场白给说完。

  赛罗其实想说,别装了我都知道你知道我了!

  实际上赛罗张口就是。

  “我不是明星,之前见过面的,狄安娜小姐。”赛罗说出来的时候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他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客气过?简直是离谱的不能再离谱了。

  羽生飞凤愣了愣,但很快就惊喜万分的看着赛罗。

  “你就是今天新出现的奥特曼?”羽生飞凤故意压低声音说。

  “是的没错,就是小爷我。”赛罗拽拽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赛罗:这句话倒是像我会说的话。

  旁白:赛罗,你快成吐槽绎了啊喂。

  “真的是太感谢前辈了,不知道前辈怎么称呼呢?”羽生飞凤只能假装自己不认识对方,她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是穿越来的吧。

  “我是赛罗奥特曼,你可以叫我诸星真。”赛罗在努力听优幸的话了。

  其实赛罗很想说自己叫令人,令人震惊的令人,自己干嘛要告诉陌生人自己的真名啊。

  令人:所以你就用我的名字?

  赛罗:因为用你的名字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有家室啊。

  令人:咋的,你跟我抢女儿就算了,还要跟我抢老婆吗?

  赛罗:那倒没有,我只是想说,至少可以避免掉一些追求者。

  武藏:这就是没有人知道你叫诸星真的真正原因?

  本来因为故事进展非常顺利,优幸默默的松了口气,结果下一秒,羽生飞凤介绍完自己之后,并没有按照剧情去邀请赛罗坐摩天轮,而是拉着赛罗冲向了过山车。

  后面跟着的结名:这么刺激的吗?

  优幸看了看书,又看了看面前的画面,直接躺平摆烂。

  “这次是女主不受控制啊。”通讯器里遥辉的声音里带着莫名的幸灾乐祸。

  “那这样就不是咱们的锅喽。”

  “但是时间重置的话是一起的。”优幸头疼。

  “那就要看0002能不能抗争过那本书了。”遥辉不是很担心,大不了咱就从头来过嘛。

  另一边的赛少彻底自闭,过山车什么的有点超纲了,他还是个刚成年的奥特曼啊,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啊!

  赛罗一边在内心咆哮一边保持自己酷酷的形象,但很快就被一条车上震耳欲聋的叫声给震麻了。

  赛罗不能理解,既然怕的要命为啥要玩着东西,既然决定要玩为啥要尖叫。

  不过赛罗很快就不想了,因为他已经开始晕车了。

  “小陆前辈快去游乐园救一下。”优幸很细心发现了不对,立刻让小陆去现场拯救一下马上要崩溃的赛罗。

  小陆知道轻重,自然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瞬移去了游乐园。

  他们虽然被封了变身能力,但是有些能力还是可以在人间体或者人类形态时候可以用的,所以瞬移很快就到了游乐园。

  小陆到的时候赛罗刚从过山车上下来,整个人的大脑里还处在天旋地转的情况下,对此赛罗觉得,布鲁顿的抽水马桶什么的简直太温柔了。

  “诸星前辈,你还好吗?”羽生飞凤想玩过山车纯粹是为了发泄自己的压力,但是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赛罗她有那么一点点小抱歉。

  羽生飞凤:谁能想到堂堂赛罗奥特曼竟然晕过山车啊喂。

  “原来你们在这里!”小陆非常自然的走过去扶住了正在天旋地转的赛罗。

  “小陆前辈,你们原来认识?”羽生飞凤只能假装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不然她怎么解释她从什么地方知道的。

  “是啊。”小陆一边扶着赛罗一边笑着回答“我们两个听说这里这个游乐园挺好玩的就一起来玩,没想到我就去了洗手间他就不见了,原来是遇到你了呀。”

  小陆笑的一脸温和,说的话也让人心情舒畅。

  “哎?!”羽生飞凤瞬间gat到了不一样的事情,眼睛瞬间瞪的老大。“你们两个一起来游乐园的?”

  “对啊。”小陆笑着并没有发现自己对面的少女已经想歪了。

  告别了羽生飞凤,小陆拉着赛罗瞬移回家,然后后者直接躺在客厅里一动不动。

  “我这里有专治晕车的药,吃一个试试?”优幸掏出了自己准备的小药箱担心的问。

  “那种药对奥特曼不管用吧。”武藏坐在一边抱着胳膊看着躺在地上摆烂的赛罗。

  “晕车的话睡一觉就好,你们不用担心。”小陆无奈的看着操心的两人,晕车这种事缓过来就好了。

  “看来我们只能靠0002挽救今天的一切了,如果不行的话要从头来过啊。”优幸扶额。

  沉默,一时间大家都陷入了沉默。

  “哎?戴拿前辈去哪儿了?”小陆环顾四周都没有发现戴拿的影子好奇的问,一般这个时候戴拿前辈不早就跳出来嘲笑赛罗前辈了嘛。

  优幸:!!!!

  优幸把家里找了一个遍,也没有找到人,然后就在他打算出门找人的时候看到了站在自家门口的伽古拉前辈和欧布前辈。

  另一边,德凯看着前来投奔自己的自家二哥整个人麻了,但是听完前因后果之后德凯也没忍心把人赶走。

  他现在已经差不多恢复正常了,自然也就不会像之前那样任性。

  “德凯,二哥是不是去找你了?”剑悟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寻找自家二哥的踪迹。

  “二哥在我这里,尼桑,你不用担心。”德凯乖巧的回答。

  “啊好痛!”被拉扯中撞到腰的剑悟痛呼了一声,然后才轻咳了一声缓解尴尬。“那什么,德凯,我先解决完这边的事情之后再去找你,你们两个乖乖听话。”

  “我知道了。”德凯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听话的回答。

  “我会看好他们的。”戴拿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保证。

  剑悟沉默了一秒之后问:“奏大在不在?”

  “我在,前辈。”奏大冒头。

  “看好他们两个,拜托拜托。”

  “我会的,前辈放心。”奏大了然的答应了下来。

  然后赶在戴拿发火之前断开了通讯。

  戴拿:你几个意思啊臭小子!

  剑悟: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至于剑悟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遥辉知道自家队长来了之后肯定要去找自家队长叙旧,他们真的好长时间没见过了,说不想念是假的。

  “剑悟剑悟,陪我去见伽古拉桑呗。”遥辉拉着剑悟的胳膊说。

  “不行。”然后被一边的阿古茹冷漠的拒绝。

  “为什么不行?”遥辉一脸懵,他怎么不记得阿古茹前辈跟自家队长有仇的说。

  “我们要去找戴拿。”阿古茹冷静的说。

  “你自己去找就可以了前辈,剑悟跟我去呗,我自己害怕。”遥辉抱着剑悟的胳膊不撒手。

  “害怕什么?”阿古茹疑惑的问。

  “怕被揍啊,之前跟伽古拉桑见面他都会先打我一顿。”

  “那剑悟去能防止你挨打吗?”

  “不能。”

  “那你叫剑悟去干吗?”

  “至少伽古拉桑看在后辈的面子上会下手轻点。”遥辉老神在在的摇头一副你不懂的样子。

  伽古拉桑在后辈面前还是会给自己留面子的嘛。

  阿古茹:……

  最后还是通完话的剑悟将事情一锤定音。

  “我们先去出租屋,然后再去找二哥,二哥在德凯哪里,暂时没什么事。”

  “好耶,我就知道剑悟肯定会帮我的。”遥辉欢呼。

  根本就没有听见自家四哥和遥辉对话的剑悟满头问号。

  不是,前辈,你需要我帮什么?我能不帮吗?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剑悟一脸懵的被遥辉拖上了去出租屋的飞船。

  遥辉四个人到的时候,欧布前辈红凯先生正在吃小陆的泡面,小陆在一边不知道该哭还是该哭。

  伽古拉一脸嫌弃的看着狂吃的红凯。

  “凯,你是多久没吃饭了?”

  “早上刚吃过。”红凯理直气壮的回答。

  “……”很好,无幻魔人陷入了沉默。

  就在这个时候,遥辉拉着剑悟后面跟着阿古茹和大空大地,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走了进来。

  遥辉:那要是欧布前辈在那就稳了,队长是不会在欧布前辈面前揍我的!

  剑悟:感情你刚才只听到了伽古拉桑的名字。

  大地:红凯估计要哭死了。

  小陆:红凯前辈哭死不哭死我不知道,但是我快哭了,我的精神粮食啊!

  “呦,没想到这次人到的挺齐的,是不是就差银河维克特利和罗布兄妹了?”伽古拉阴阳怪气的数了数。

  “不过你们这些老奥来凑什么热闹?”

  “你当我们想在?那不是根本出不去嘛。”赛罗坐起来愤愤不平的怼了回去。

  好吧,伽古拉也发现了自己根本离不开这个时空。

  “所以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终于从泡面里抬起头来的红凯满脸无辜的问。

  “遥辉,来给你家队长和他宿敌讲一讲到底发生了什么。”赛罗对着遥辉招手。

  【未完待续】

  彩蛋—德凯找回的新记忆

  彩蛋是开始为下集我们真正的反派登场做铺垫了,可看可不看,这是一场旷世宿敌之间的较量(不是)。应该说是新仇旧恨一起算,真正的大反派之前文里出现过,大家猜猜吧。

       另外,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另外,儿童节打劫!喜欢的大家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呦!

  

  

评论(145)
热度(2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