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嘿嘿

—— 【奇怪ua】令和狗狗的海上生存大冒险


       *放一个脑洞,激情码字。

  *人物ooc,主令和人间体,没有变身,海上生存游戏ua。

  *不喜勿喷。

        【】愿世界,[]游戏GM,—世界群聊

  

  第一章  被布鲁顿卷进生存游戏里怎么办

  

  今天的天气万里无云,阳光明媚个……屁!

  夏川遥辉坐在木筏上开始心里想爆粗口。

  “布鲁顿!我夏川遥辉跟你不共戴天!”

  这都是什么事呀!本来大家一起约好趁着休战期出去玩,结果又双叒叕又被布鲁顿卷走了。

  被卷走了也就算了,还走散了,走散也就算了,还不能变身了!不能变身就算了,东西还拿不出来了!

  是想饿死他吗?

  相对于遥辉的愤愤不平,优幸那边就比较一言难尽。

  同样躺在木筏上醒来,优幸是被泰迦吵醒的,确切的说,在被抽水马桶抽走之后,优幸就晕过去了,泰迦他们看优幸一直没醒,但自己又没有办法出去,就不停的在优幸脑海里呼唤。

  优幸醒了,但没完全醒,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出现在海上,自己身边除了一个4×10规格的木筏什么都没有。

  优幸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所以闭上眼睛试图睡一觉解决问题。

  而奏大那边,憨憨莽子正在试图用划船的方式滑动木筏,然后木筏岿然不动。

  奏大开始认真思考,奏大放弃了思考,直接躺平。

  “德凯,靠你了!”

  “别呀,我现在都出不去,我怎么帮你?”

  “我不管,我不管!你帮我看着四周,我先睡一会。”奏大说着直接躺平睡觉。

  没办法,谁让他昨天晚上熬夜看视频来着,现在究极困。

  而我们的植物学家,此刻正在跟一只巨大的鲨鱼面对面。

  咱就是说这种加班buff在游戏世界里也管用的吗?

  真中剑悟疑惑,真中剑悟不解,然后他伸手摸了摸大鲨鱼的头。

  大鲨鱼:?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你不应该尖叫吗?

  剑悟:比你大的怪兽,我都见过,我还怕你这只鲨鱼?

  “鲨鱼酱,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鲨鱼沉默。

  “原来你也不知道呀?那你出现在这里,是要吃我吗?”剑悟歪着脑袋天真的问。

  鲨鱼:……

  “我都忘了,鲨鱼其实并不喜欢吃人。”植物学家开始自说自话。

  而在他们原来的世界,光之国的广场上突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屏幕,屏幕里播放着的正好是他们四个的情况。

  佐菲连忙让希卡利联系了屏幕上的四个奥特曼的家属。

  在得到地球那边也出现了光幕这件事之后,大家才认真研究起了光幕。

  就在这时候,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四个画面,画面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天幕。

  [各位玩家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GM小一,欢迎来到海洋大乱斗之木筏求生。下面请仔细阅读规则。]

  [第一:本游戏为全息游戏在游戏的死亡是会真的死哦,所以拼尽全力的活下去吧。

  第二:进入游戏的每个玩家都会生活在海上,初始道具只有木筏,鱼竿,想要获得新的物资,就要靠双手争取哦。

  第三:海洋中会随机出现各式各样的物资包,那将会是你们接下来生活下去的唯一希望,至于能开出什么就只能看你们的运气了。

  第四:没有经过过滤的海水是不可以喝的,如果喝了,后果自负,海洋里会有一些小动物,如果他们出现,想办法赶走他们,不然他们就会咬坏你的木筏。

  第五:新手保护期为七天,七天过后海洋上的环境就会变得极其恶劣,所以在新手保护期之前,请想办法搭建一个结实的木筏吧。

  其他信息请看后续新手指引。

  那么,各位玩家现在游戏开始!]

  GM的话音刚落,所有游戏玩家的手腕上都出现了一个类似于智能手表一样的东西。

  大家点开手表,一个缩小版的光幕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对于这种光幕剑悟倒是很熟悉,有点像自己空间里的那个面板,但是空间现在好像也打不开了,感觉像是被这个世界的规则束缚了。

  优幸和遥辉奏大都在兴致勃勃的研究面板。

  优幸遥辉和奏大虽然没有过类似的经验,但是好巧不巧的,他们曾经玩过一个类似的单机游戏,上手是相当的快。

  只不过他们等了半天也没有见到一个箱子或者一点有用的东西,甚至连条鱼都没有。

  

  戴拿:我那多灾多难的弟弟们啊!(这是超级担心弟弟的拿子)

  迪迦:他们看上去完全游刃有余啊。(这是看上去很淡定的老大哥)

  盖亚:小特甚至还驯服了一只鱼。(这是关注点完全不同的大地之光。)

  赛罗:总觉得特利迦从新生代奈克瑟斯进化成了新生代高斯了呢?(这是完全不关心自家徒弟的赛兔子)

  高斯:我还在场呢!(这是感觉有被内涵到的高斯)

  别问高斯和赛罗为什么在,问就是被戴拿抓来的。

  阿古茹默默的想:还好自己当初在特利迦身上放了点海洋之光,果然派上用场了。啊,早知道应该在德凯身上也放点,就非常后悔。(这是口嫌体正直的逼王)

  德凯:算了吧,四哥放过我!我不想跟鲨鱼面对面!真的!奏大没有我五哥那强大的脑回路!他会别吓死的!

  光之国那边

  泰罗:泰迦和泽塔好像出不来了,也没有办法变身,这可怎么办呀?(这是担心自家儿子人间体的泰罗)

  艾斯:这没有奥特曼的力量,他们还分开了,不会出事吧?(这是担心自家弟弟人间体的艾斯)

  佐菲:它们看起来挺游刃有余的呀。(这是完全不懂他们在担心什么的佐菲)

  希卡利:佐菲队长,这就是不是自己家的孩子自己不心疼?

  光之国这边不知道,其他的次元宇宙也是有这么一个大屏幕,只不过只有,特定的人群能看见而已。

  O50圆环前的空旷场地,本来还在帮忙训练罗布兄弟的红凯看着突然出现的屏幕满头问号。

  红凯:圆环啊圆环,你又在搞什么?

  圆环:我什么都没干,你不要诬赖我!

  然后屏幕打开之后,红凯看到了自家那四位后辈。

  于是红凯就理直气壮的给伽古拉发了消息,收到消息的伽古拉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

  罗索:他们四个不会又被布鲁顿卷走了吧?(这是无意间发现真相的罗索)

  ……

  】

  原世界的事这四个人是一概不知,他们现在首要目的就是搞清楚情况,然后活下去。

  四个人认真研究着只能手表,看着打开的电子屏幕宛若手机一样,还有天气预报,时间的。

  最下面的一排还有好几个图样标志。

  优幸仔细看了看,发现第一个是地图,第二个是建造,第三个是游戏精灵,第四个就是好友,第五个就是全服群聊。

  第一个和第二个就是顾名思义,一个是全局地图,一个是建造界面,游戏精灵则是一个像是新手指引的东西,好友和全服群聊,就是大家沟通的地方,里面还有一个交易功能,看样子是可以交易的。

  此刻,全区服的群聊里静悄悄的,就好像这个游戏里就只有自己一样。

  [温馨提示,只有在打捞第一支木箱之后,才能在全服群聊里发消息。]GM的提醒,从屏幕上弹出,顺便解答了一下,为什么有群聊,却没有人说话的原因。

  然后四个人疯狂的下钩,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零杠零杠零杠五(0-0-0-5)。

  指全程只有优幸获得了一个大箱子。

  箱子是木头做的,里装的东西不多,有两袋面包,两瓶矿泉水和一个木板。

  遥辉支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玩着海水。

  他是一个箱子都没有看到,就很离谱。

  遥辉该庆幸自己虽然不是本体奥,但也已经算不上正常人了,饿肚子几顿也不会死。

  泽塔也出不来,也不消耗能量,他们两个可以在这里摆烂一辈子。

  遥辉才不是要摆烂的人,但是他根本看不到箱子啊。

  泽塔:不要着急遥辉,咱们可以在等等。

  遥辉只能无奈的点头。

  为什么驾驶舱打不开?他的荒野求生工具都不能用了哭唧唧。

  奏大那边,德凯目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有箱子之后,奏大才躺在木筏上继续补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奥特曼也不要熬夜(狗头)。

  奥特曼是不会困的,但是如果你超长待机一个星期的话还是会困的,更何况奏大又不是奥特曼本体。

  剑悟那边的画风就有点格格不入,剑悟的木筏周围围了一圈海洋生物。

  时不时有鱼儿跃出水面,海风徐徐吹来,完全就是绝美风景。

  虽然此刻的植物学家满头问号。

  “你们这样我怎么捞箱子啊。”不解风情的植物学家抱着胳膊气鼓鼓的问。

  

  赛罗:遥辉,你在干什么!

  戴拿:奏大,你在干什么!

  泰罗:优幸真棒!

  迪迦:我亲爱的欧豆豆的画风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啊?

  此刻的海洋之光有一内内心虚。

  】

  在优幸捞到第五个箱子的时候,奏大和遥辉终于捞到了箱子。

  内容差不多,两袋面包,一瓶矿泉水,一块木板,一个铁钉。

  箱子被他们放在木筏上当储物箱用,然后继续发呆。

  “这游戏的刷新率真的好差。”这是来自遥辉的吐槽。

  至于剑悟,他一开始没找到门路,第一钩不小心敲在了鲨鱼的头上,鲨鱼也没有生气,只是扬了剑悟一身水。

  好在虽然奥特曼的能力不能用了,但是带在剑悟身上的手环还可以用,不然真中剑悟今天就会变成落汤鸡,被晒干之后就变成盐焗鸡(狗头)。

  “啊啦啦,你们不要挡我的路!”剑悟叉着腰试图跟围在自己周围的小动物沟通。

  围在木筏周围的海洋生物听完停了一下,很快就让开了前面的海面。

  “吆西!”在剑悟抛出第二次的时候成功勾到了一个箱子。

  不过这个箱子有一点不一样,竟然是泛着蓝色光芒的箱子。

  剑悟打开发现里面竟然只有一把钥匙。

  很快剑悟的智能手表提示音响起。

  [恭喜玩家获得神秘钥匙*1,详细用处请自行探索。]

  获得了但又好像并没有获得。

  索性剑悟也不怕肚子饿,无视坐在木筏上点开了全服群聊。

  现在首要任务是确定自家前辈们和后辈的情况。

  在经历过给自己起昵称之后剑悟立刻在世界频道上活跃了起来。

  —

  植物学家:求一株露露耶的种子。

  —:这是什么地方,你还求种子,你能活下去嘛?

  —:楼上,你那么激动干嘛,人家说不定运气好不愁吃不愁喝呢?

  —:就是就是,世界频道又没有说不能求种子。

  —:就我一个人好奇他要种子干嘛?

  —:还有在海上怎么种啊?

  —:不仅如此,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露露耶这种花。

  ……

  世界频道上的人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人来解答,又很快被转移了视线。

  另一边的令和大狗狗们已经找到了彼此,而且顺利的建立一个四人群聊。

  群聊的名字叫奏大和他的帅哥前辈们。

  别问,问就是名字是泽塔起的。

  

  艾斯:到最后竟然只有剑悟想起来找人。

  泰罗:优幸在忙着捞箱子。

  在看到泽塔起的群名之后,各位前辈都漏出了心情复杂的表情。

  泽塔啊,想被人夸帅什么的不用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啊喂。

  】

  〖奏大和他的帅哥前辈们群聊〗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你们现在情况如何了?

  令和老大哥:我这边情况还好,就是你这名字起的真的是一言难尽。

  煎饼侠:……虽然泽塔前辈是很帅了,但是你也不能直接当做网名吧。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我也不想呀,但是我不这样弄泽塔他跟我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令和老大哥:心疼你一秒。

  煎饼侠:心疼你两秒。

  令和老大哥:剑悟呢?

  煎饼侠:不知道哎。

  植物学家:我在跟鲨鱼酱抢箱子,等我回来!

  令和老大哥:??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

  煎饼侠:????

  煎饼侠:剑悟前辈,你真的带就不嘛!

  ……

  剑悟回完消息之后,继续用力拉扯自己的鱼钩,海里的鲨鱼也不甘示弱,一人一鱼就开始了漫长的拔河比赛。

  剑悟还抽空感慨了一下游戏送到鱼钩结实。竟然还没被拽断。

  

  另一边看到这一幕的几位大家长纷纷捂住了脸。

  虽然但是,跟鲨鱼拔河什么的真的是一个奥特曼能干出来的事情?

  盖亚:但是一想这件事是真中剑悟干出来的竟然莫名的合理。

  迪迦:而且透漏着莫名的可爱。

  赛罗:这就是物以类聚吗?他们四个能玩在一起是因为都是憨憨?

  高斯:你确定优幸也是?

  赛罗:但是泰迦是个憨憨。

  (泰迦:表哥你礼貌吗?)

  高斯:我竟无言以对。

  】

  最后是鲨鱼赢了,但是鲨鱼却在赢了之后乖乖的把箱子送回来了,还伸着脑袋让剑悟摸摸。

  看上去不像鲨鱼像狗狗。

  〖群聊〗

  令和老大哥:剑悟你还好吗?

  植物学家:我挺好的优幸前辈,鲨鱼酱以为我在跟他玩游戏,所以才抢我的箱子。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你怎么什么都吸引啊,怪兽就算了,连鲨鱼都可以,要不你回去之后去跟高斯前辈拜师学艺去吧。

  令和老大哥:艾克斯前辈羡慕哭了.jpg

  植物学家:刚才系统提示有一波大的物资流,大家抓紧时间收集物资。

  煎饼侠:我看到了前辈。

  令和老大哥:放心,已经开始了。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好多啊,根本抓不过来。

  令和老大哥:抓木箱跟水桶其他的抓不到就算了。

  帅哥泽塔和他的人间体:ok

  煎饼侠:明白!

  植物学家:……好的。

  ……

  这一天就在大家沉浸式捞物资中结束了。

  【未完待续】

  

  彩蛋——令和狗狗开大会

  又名物资清算大会,请收看非酋不非,欧皇贼欧的总结大会,最后谁成为一代欧皇,请拭目以待!

  

  

评论(120)
热度(80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