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嘿嘿

—— 【彩蛋后续】你甚至可以在植物学家的直播里看到吃播

【彩蛋后续】你甚至可以在植物学家的直播里看到吃播

  *ooc预警,一个小直播,并且挖了很多坑。接上一章彩蛋!

  *主真中剑悟,夏川遥辉和明日见奏大以及德凯出没,赛少在彩蛋被迫害,其他人都只提一嘴。

  

  ----

  在被0002禁言了几个口嗨的人群之后,直播间的观众就老实了很多,虽然还是有很多被剑悟可爱到口不择言的人类。

  剑悟没有再多说,而是按照关于空间的记忆调出了空间控制面板。

  在空间面板出没的时候,弹幕又是一群小高潮。

  神仙与妖精:二级成长小世界???

  偏执小怪人:大佬?!快告诉我怎么培养成的!

  ………………

  弹幕一群全是问小世界怎么培养的,剑悟按数据的手一顿,然后皱了皱眉,似乎并不能理解他们所说的培养。

  “大家,不好意思,这个是0002送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培养的。”剑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所以诚实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狭路有相逢:?这是人能拥有的统子吗?

  偏执小怪人:二级成品小世界在系统商城价值一亿积分……

  神仙与妖精:慕了,为什么我家统子的新手礼包不送这个!

  海王在冲浪:嫉妒啊,不过我要是系统我也愿意把一切都给他,他太可爱了嗷嗷嗷!

  剑悟看弹幕看的一脸茫然。

  0002:别理她们,她们在发疯。

  剑悟:好吧。

  剑悟一边将一块土地设置好土质,一边跟大家解释说绣球花适合什么样的土壤,比如在碱性土壤里长大的开出来的花是红色的(百度来的)之类的。

  狭路有相逢:我现在相信了,他真的是一个植物学家。

  神仙与妖精:不我现在更想问,什么样的植物学家能活三千万岁起步。

  辅助小能手:可能是某位大神的投胎转世吧。

  骑猪上高速:楼上说的好有可能。

  而内部群里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0003:有一说一,这个世界不应该归小虚空界管吗?是奥特曼哎!为什么会分给老二?

  0004:我也想知道。

  0005:来来来,我们众筹个胆子让老二去跟八爷谈谈!

  0002:别,我还不想死。

  001-bxx:我知道真相,真相是小虚空界最近有很多麻烦事要处理,无法插手,所以这件事被分给八爷了。

  0006:我有个问题,主系统大人,为什么我们归娱乐部门管?我们的任务看起来很像娱乐吗?

  0001:老六啊,你是真的勇。

  0003:……666

  0002:999,因为六翻了。

  002-hkk:看看其他管理系统部门,你们觉得我们对你们不好吗?

  0005:……

  0001:无言以对。

  0002:感谢主系统大人留我们狗命(狗头)。

  真中剑悟的第一次直播收获颇丰,绣球花的种植已经讲的很清楚了,收获了打赏十万多积分,可兑换成十万货币,粉丝已经突破五万,在时空局的榜单上还是能排到前五的。

  而且还成为了热榜上的一股清流。

  主要是其他四位不是在直播荒野求生,就是在直播虐渣大戏,只有真中剑悟的直播间是在认真的做科普认真的教大家种植。

  能上热榜有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剑悟可爱,另外百分之二十都是来围观大佬的二级成品小世界的。

  关掉直播之后,0002把积分换成了钱币打进了剑悟的账户里。

  滴,支付宝到账20万R元……

  “哎?”剑悟看着收到的短信有些疑惑。

  “忘记告诉你了,我们是按国际汇率兑换的,不必疑惑。”

  “哦好的,那我先去休息了。”剑悟说着就离开了小世界回到了现实世界。

  德凯看到剑悟回来,直接跑了过来拉着剑悟的手去吃饭。

  门口的大家都已经到齐了,就只剩下剑悟了。

  “非常抱歉,我来晚了。”

  “不晚不晚。”宠弟狂魔戴拿立刻摆手。谁敢说完他就打谁。

  “那我们走吧。”奏大欢呼。

  大聚餐什么的就该活力满满的。






  下次直播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蹲直播间的大家很快就发现了新鲜事。

  今天的标题变成了植物学家的美食之旅。

  今天的直播间里还多了一个年轻的帅小伙,二十出头的样子。

  “大家好久不见,今天不直播植物了,打算带着我弟弟去吃饭,听说有一家非常好吃的中餐,打算去尝尝。”剑悟笑着介绍。

  今天刚好休息日,除了赛罗前辈和捷德前辈很忙以外,其他人都很闲,所以剑悟打算带着德凯去吃好吃的。

  奏大和遥辉自然也在,就是说什么也不愿意出镜,躲得老远。

  德凯就不一样了,他就想跟自家哥哥贴贴,所以直播什么的毫不在意。

  说起来去吃中餐也是0002提议的,而且店也是他找的。

  神仙与妖精:唉,竟然是隔壁岛国嘛,也是满稀奇的。

  秋风扫落叶:所以剑悟是**人?

  秋风扫落叶:??这怎么成敏感词了?宇宙总局你们在干什么啊!

  “为什么会觉得稀奇?”剑悟不解的问。

  骑猪上高速:因为在大虚空界里的世界都是华国的小说形成的,所以主场都在华国,很少有主角在隔壁岛国的。

  妖精与神仙:不是很少,是根本没有,倒是隔壁小虚空界很多。

  “这样啊,说起来我好像还没去过华国呢,听说华国有很多美食呢。”剑悟恍然大悟。

  妖精与神仙:华国确实有很多美食,不过岛国也有很多比较正宗的中餐可以尝尝。

  秋风扫落叶:时至今日仍不明白大小虚空界的分配定义。

       时空局唯一指定外人:多简单,你把他理解成视频分类,一个内陆一个海外区。

       秋风扫落叶:虽然但是,某猫兔也算海外?

  魔女只想赚钱钱:有没有可能是同人区和本传的区别?

  “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完全看不懂啊?”德凯皱眉不满的说。

  德凯:你们说这些谁懂啊?

  秋风扫落叶:很难说明,咱们还是吃饭吧,这些事去论坛聊。

  “好哦。”剑悟拍了拍德凯的肩膀愉快的说“快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明日见德凯,这是我五哥。”德凯听话的扯出一抹微笑自我介绍。

  神仙的小妖精:虽然但是你们不是亲兄弟吧?

  “嗯…算是重组家庭吧。”剑悟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才认真的回答。

  “但那不重要?我们不是亲生胜似亲生的。”德凯立刻不乐意的补充。

  红唇高跟鞋:这位小朋友有点在意呢哈哈哈。

  秋风扫落叶:楼上,你今年多大呀?就叫人家小朋友?

  妖精与神仙: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快报年龄!

  红色高跟鞋:诡异区的你猜?

  秋风扫落叶:你只要没有比主神大人大,那你就必不可能比他俩大。

  红色高跟鞋:什么!?

  时空局唯一指定外人:嗯,就是说,他们两个至少三千万岁起步…

  红色高跟鞋:卧槽,我以为我的年龄已经够大了…

  花花蝴蝶迷人眼:不要灰心,在我们看来,你确实是个老妖婆(鬼脸🤪)

  “其实德凯没有那么大,就顶多一千万岁得样子。”剑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认真且真诚的回答。

  花花蝴蝶迷人眼:虽然但是一千万岁也很超过了。

  秋风扫落叶:好了,我们不要再聊这个了,先聊聊今天吃什么!

  “哦,今天打算吃中餐,具体吃什么要去店里才知道。”剑悟立刻乖巧的回应对方的问题。

  然后弹幕就开始不停的刷“啊啊啊啊,他好可爱”

  “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他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见,我只看到了他好可爱”

  ………

  看的德凯头皮发麻,然后默默的抱紧了自家哥哥的胳膊,就好像怕被别人抢走一样。

  终于来到了那家中餐厅,因为是预订的位置,所以一是个包间,所以比较大,坐十个人也够,所以奏大和遥辉坐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小声说话。

  而剑悟则把菜单给大家看,系统说上观众点单会比较好。

  剑悟想想也是,按照他们之前的说法他们应该都是华国人,对于自己国家的料理应该非常清楚。

  此刻的剑悟还不知道看直播的一群人都是恶魔。

  然后点到第五个菜的时候就被拦住了。

  0002:你们这么过分的话,我们以后就不播了哦。

  0002最知道怎么拿捏他们这群恶魔了。

  一时间,弹幕里的大家都瞬间变了脸一样,开始推荐新的菜品,这次推荐的菜品就比之前的正常多了。

  像之前的麻婆豆腐啊,剁椒鱼头啊之类的,就很难顶,万一给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总之,在0002的监督下,点菜环节成功结束,在等待菜来的环节,剑悟跟弹幕聊了起来。

  有很多东西剑悟一直很好奇。

  比如观众的职业以及他们是怎么看到直播间的。

  爽歪歪:目前能看见直播间的人一般都是任务者吧?测试阶段的直播间应该不会往主世界人类方投送。

  高估了我自己:应该差不多,不过既然是任务者,在任务世界里的职业可以跟主播说一下,毕竟你们怎么能忍心拒绝这么可爱的主播呢?

  秋风扫落叶:谁说不是呢,但是我最近在休假唉。

  红色高跟鞋:那不就是无业游民嘛,我的职业说起来应该是世界大反派。

  偏执小怪人:目前是一名商人,正在努力的学习经商。

  ………

  看着屏幕上刷出的五花八门的职业,剑悟眼神有些呆愣,虽然感觉看懂了,但又有一种没有完全懂的感觉。

  德凯看着自家尼桑满头雾水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剑悟的头发。

  剑悟茫然抬头,一脸你在干什么的表情,看着德凯。

  “刚才有个白毛毛。”德凯理直气壮的撒谎。

  剑悟表示怀疑。

  对面两个正在拿着手机开黑的人看着兄弟俩的互动默契的低头看手机。

  奏大:咱有一说一,德凯,你能不能别把剑悟前辈当做小孩子啊。

  德凯:我不听我不听!

  就在剑悟还想说点什么教育自家弟弟的时候菜上来了,看着满桌子的菜,大家都激动的想要大饱口福。

  因为这些菜品真的很香,光闻上去就知道非常的美味。

  然后结果可谓是相当的惨烈。

  这家中餐是真的很正宗,辣椒的也很正宗,以至于把四个奥特曼都辣的面红耳赤的。

  遥辉一开始是吃了几口的,但是最后选择去跟八宝饭做斗争去了,因为那个饭最甜。

  泽塔已经在小黑屋里被辣的到处蹦哒了,就是没人看得到而已。

  四个人当中只有德凯的吃辣承受能力最强,所以德凯喜获三个可爱的狗狗。

  遥辉&剑悟&奏大:这里明明你最小,你说谁呢?

  而屏幕前的观众老爷们,非常满意的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画面,尤其是在观众的指挥下没有拌任何东西吃了一口麻婆豆腐的剑悟,一副被辣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手足无措的样子。

  一边想说点什么,嘴里还有东西,一边用手捂着嘴有口难言的样子,就很满足各位恶魔的恶趣味。

  另一边的奏大猛灌了好几口橙汁,才缓过这口气来,确实很难顶,但怎么说呢,虽然辣但是真的很好吃。

  遥辉一边吃着八宝饭,一边流眼泪。

  优幸前辈果然非常有先见之明,所以没有跟出来一起吃饭,早知道是这样,他也不出来了。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被密密麻麻的字覆盖,但大体意思都只有那几个字。

  “突然好心疼是怎么回事?”

  “笑死!他真的好可爱!”

  “他好可爱,我已经说腻了。”

  “看起来德凯是真的很能吃辣,要知道,这盘菜正宗的辣度连我们本国人都吃不了。”

  “点这道菜的人,你们多损呐!”

  “欺负人家孩子,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不是,你为什么会觉得像我们这种任务者会有良心?”

  “笑死时空局里有良心的人早就投胎了…”

  德凯给自家尼桑递了果汁,剑悟好不容易缓过来之后才看向屏幕。

  植物学家真的超级委屈,他真的很相信他们,但是没想到他们竟然骗自己。

  “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们了。”剑悟被辣的眼眶红红的,显得本来就委屈的表情更加委屈了。

  “怎么办?突然心虚…”

  “啊,别这样嘛,我们也只是想给你推荐一下我们的家乡菜嘛!”

  “楼上你说出来这句话,有人信吗?”

  “你们这群魔鬼,看把人家孩子辣的!”

  “楼上当初点菜的时候,你最欢!”

  …………

  总之,真中剑悟是气鼓鼓的回去的,因为不能浪费粮食,几个人把辣的菜都带回去了。

  结果全体遭殃,除了伽古拉。

  其他人:好辣好辣!

  伽古拉:还好吧,还好吧。

  遥辉默默的给自己家队长竖起了大拇指。

  乱入的艾斯:众所周知,辣是痛觉,又众所周知超兽是没有痛觉的,所以伽古拉=超兽。

  伽古拉:您礼貌吗?

  【本章完】


彩蛋—一个不知道加在什么地方的内容。

评论(96)
热度(3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日常打酱油(二次忙死更新缓慢) | Powered by LOFTER